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进行“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9    访问次数: 691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512日《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报名的通知》等相关安排,现进行“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校内遴选工作,具体步骤如下:

一、每个学院遴选出作品不超过2项,作品类型(微课\微课程)不限。

二、对于遴选出的作品,由各学院教务秘书汇总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sxh@cczu.edu.cn截止日期为76

1.《“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常州大学校内遴选汇总表》(附件1);

2.作品材料,具体要求详见之前已发布的《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附件2),包括:

微课:视频、教学设计文稿;

微课程:以word文档形式提供可以在线使用该课程的网址、账号和密码,文档以课程名称命名,同时提交教学设计文稿。

三、学校将邀请专家对学院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并推荐不超过15项参加省赛。

 

联系人:邵小晗    电话:86330147


附件1“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常州大学校内遴选汇总表.xlsx

附件2:关于举办2020年江苏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