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校领导慰问暑期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大赛师生团队

   发布时间: 2020-08-07    访问次数: 289

8月6日下午,副校长徐守坤在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校大学生科技与艺术创新中心,亲切慰问了正在备赛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的师生团队。

徐守坤认真听取了今年“互联网+”大赛入围省赛决赛情况以及我校师生团队备赛情况,并与参赛师生就项目作品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互联网+”大赛各团队备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师生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叮嘱参赛项目师生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希望参赛师生珍惜机会、充满自信、努力前行,利用假期完善打磨项目,不断提升项目质量。

备赛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投入到备赛的各项任务中,争取在省赛、国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