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组织提交2020年度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22    访问次数: 671

各学院:

2020年度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名单已完成公示,学校将组织推荐材料的上传提交。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材料制作要求

1. 毕业设计(论文)与毕业设计(论文)团队的推荐材料均制作成电子材料。若内容较多,材料较大,可以制作展示网址。

2. 推荐材料的制作清单已发布在教务处网站中。进入“下载专区”,选择“实践教学科”板块下的“毕业训练”栏目。通过江苏省评优与抽检标准、推荐表格表样、材料清单及要求获取相关信息。

3. 请根据评优标准与提交要求,进一步规范格式、完善质量。荣誉或成果材料须与毕业设计(论文)相关。

二、提交安排

1. 请学院根据公示名单及材料制作要求,组织相关指导教师准备推荐材料。

2. 请学院或指导教师按照材料清单中的用印流程,于9月23日17:00前,把“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纸质稿交至文正楼112实践教学科,以便实践教学科将材料统一送校办盖章。

3. 9月27日前,学院和指导教师完成内容核查,将推荐材料打包发送至sjjxk@cczu.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马静,电话86330148(8148)。

教务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