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做好2020-2021-2学期本科教材选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5    访问次数: 1158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20-2021学年第2学期的教材供应,请于20201223日前按下列要求选用教材。

    1、根据《常州大学本科教材管理办法》(http://jwc.cczu.edu.cn/1394/list.htm)文件,按照教材选用基本原则、教材选用标准、教材选用程序,教材征订程序的要求选用征订教材。

    2、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重点教材(以下简称“马工程”重点教材)的选用,请学院对照《“马工程”重点教材及对应课程(截至202011月)》(附件1)认真核对,确保我校对应课程全部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

    3、教师选用新教材时,请在“教务管理信息系统”中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包含教材的封面、封底、目录、版权页及内容简介),可粘贴至WORD文档中压缩上传。

    4、若所开课程没有适用的正式出版教材,可申请使用自编讲义,填写《常州大学自编讲义审批表》(附件2),按程序学院审核后,报校教材委员会办公室。

    5、本季继续在教务系统选用教材,“教材选用操作说明”(附件3)。

    6、教务秘书请于1223日前检查本学院教材征订选用情况,并以书面形式返回由院教指委主任签字的《常州大学本科教学教材订购计划表》报校教材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备案;首次选用的新教材须经院教指委集体讨论,并形成会议纪要,附《常州大学本科教学教材首次使用汇总表》报校教材工作委员会复核。

    7、此表一式两份,一份学院留存,一份送教材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8、申报时间截止后,系统将自动关闭,请各位老师及时选用。

       联系人:杨殷伟  电话:86330145

   教材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教务处代章)

                                  20201215


附件1:“马工程”教材及对应课程(截止2020年11月).xlsx

附件2:常州大学自编讲义审批表.doc

附件3:教材选用操作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