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机器人运动学与动力学》免费在线课程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04    访问次数: 1098

为开阔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提升跨文化理解和专业能力,我校引进了以色列本·古里安大学的《机器人运动学与动力学》前沿课程,该课程由本·古里安大学教授Yoav Golan网上授课,通过原汁原味的以色列创新教学模式,向学生讲授机器人规划和控制的基本概念,以便轻松过渡到现实世界的制造机器人技术。 

达到报名条件并通过BGU面试的同学将获得免学费上课的机会,课程结业后可申请转换常州大学相应学分。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课程

1. 课程描述:本课程着重讲授制造过程中的机器人技术,核心内容是通过对机械臂和其他机器人系统的分析,学习机械臂控制的基本原理,包括参考坐标系、刚体变换、正运动学、逆运动学、无碰撞路径规划和末端执行器等。本课程将运用机械臂仿真器进行整合与应用,以建构一个模拟的机器人生产过程。

2. 先修课程:高等数学、C/C++等编程语言。

3. 上课时间:2021310-616日,每周三下午3课时,共36课时。

4. 上课地点: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

5. 授课语言:英语

6. 班级人数:不超过25

 

二、关于报名

1. 参加课程条件

我校机械、电子、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的大三、大四本科生,或研一、研二学生;

大学期间的总平均学分绩点不低于80/100

具有良好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符合以上条件的同学可先报名,并听候通知,参加20212月由BGU组织的线上英语面试(具体时间待定),通过面试者方可于20213月正式参加课程学习。

2. 报名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大学英语六级证书、英文成绩单、个人基本信息(包括班级、专业、电邮、联系电话)

3. 报名截止时间:20211201200

4. 报名联系:请将报名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panna@cczu.edu.cn或送至逸夫楼304办公室席老师

 

三、关于本·古里安大学

建于1969年,坐落在以色列贝尔谢巴,是以色列主要的研究型大学之一,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446位。大学拥有约20000名在校生和4000名教师,下设工程学院、卫生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学院、苏加文萨丕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吉尔福德格雷泽商业与管理学院、乔伊斯和欧文高曼医学院、克力特曼研究生学院、阿尔伯特·卡茨沙漠研究国际学院。超过100000名毕业生在以色列的研发、工业、卫生保健、经济、社会、文化与教育行业担当重要职位。学校最吸引人的尖端研发中心之一是ABC机器人学中心,它将不同学科的研究者聚集在一起,如机器人学、计算机科学、认知科学、神经科学、生物心理学和生理学等,旨在激发新思想和研究方向。

 

欢迎同学踊跃报名!

咨询电话:潘老师 86334781 13584344496;徐老师 13961168177

 

                                           教务处  华罗庚学院

                                            2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