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维护实习管理系统课程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1-22    访问次数: 906

各学院:

为推进实习信息化管理工作,教务处将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在全校范围内使用开展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教务处已经在该平台上完成了全校基础信息的录入工作,现将课程信息维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范围

经前期沟通,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实习课程已确定。课程信息见实习管理系统,如个别课程因特殊情况无法使用平台,应向教务处申请并经同意。

二、维护方式

课程信息的维护由学院管理员在实习系统中完成。教务处已将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和教学实践秘书设置为院级管理员。此外,院级管理员可查看全院实习数据,分配各级角色,对实习信息进行审核、审批以及实习过程线上监督检查。

三、操作流程

1. 登录网址https://cczu.xybsyw.com/login.xhtml。账号是工号,密码已通过短信发送给各位老师。如忘记,可通过“老师忘记密码”重置。

2. 点击右上角头像处将角色切换为管理员。

3. 左侧工具栏,点击“基础信息”—“实践类型”,新增各学院的实践类型名称。如认识实习、专业实习、毕业实习等。

4. 点击“基础信息”—“实践课程”,可看见课程信息。若课程信息有缺漏,点击“新增课程”添加课程信息。点击“编辑”进入课程信息详情页面,核对“学分”、“实践类型”、“修读性质”、“适用专业”、“开设学期”、“学时(周数)”,在“更多设置”中,填写“实习目的”、“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并上传“实习大纲”。

四、其他

请学院在寒假前(1月25日)完成课程信息的维护。如有其它院级管理员设置要求,请联系实践教学科。联系人:马静,联系电话:86330148(8148)。

 

教务处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