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我校举办21-22-2学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集体备课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13    访问次数: 683

512日下午,我校通过腾讯会议举行了21-22-2学期《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集体备课及培训会创新创业学院以及《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60余名课程管理教师参加集体备课和培训。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江一山主持。

会上,江一山主任从课程背景、课程架构、教学管理、教学模块及工作量分配等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还明确了课程管理教师、指导教师的职责;创新创业学院崔老师《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教学中使用的两个操作系统进行了全面培训,详细解答了老师们理论教学和项目化教学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最后,邀请了五个学院的五名管理老师代表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介绍了教学中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培训,可以进一步提高管理老师对《创新创业理论与实践》课程的认识,有利于课程项目化教学的开展,促进双创教育与专业教育的紧密结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