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评选常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团队及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5    访问次数: 2729

关于评选常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团队及优秀指导教师的通知

各学院:

2022常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团队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推荐条件

1.符合《常州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规范》中的基本要求;

2.必须为当年的院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必须为学生本人独立完成,作者为1人

3.能够好地体现本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综合应用;

4.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独到见解,或具有一定的实用(参考)价值;

5.答辩委员会(小组)评分≥90分;指导教师评分、评阅教师评分≥80,至少有一个≥90分;

6.学位论文完整检测结果复制比(指所检论文总的重合字数在总的文献字数中所占的比例)≤20%的。

(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的推荐条件

1.选题科学,符合本专业培养目标与教学要求,有利于培养复合型人才,各子课题设计合理,任务分工明确,研究内容有机联系;

2.设计作品整体质量较高,能有效反映团队成员间的实质性协作与配合,且有群策群力、协同攻关的设计研究成果;

3.每个团队不少于3位学生,其组成可为同一专业的学生,也可为跨学科、跨专业的学生;

4.团队有总的指导教师,团队指导教师不少于2位每位学生有各自的指导教师;

5.每位学生的指导教师评分、评阅教师评分、答辩委员会(小组)评分≥80分。

(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的推荐条件

1.评选对象:参与指导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校内指导教师。

2.评选要求:

1所指导学生的成绩优良率≥80%。

2)其他按照《常州大学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办法》的要求进行。

二、申报数量

(一)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实行限额推荐,各学院推荐的篇数为参与毕业设计(论文)环节且取得成绩(包含不及格)学生总数的6‰~9‰每个品牌专业可再推荐1篇毕业设计(论文)。

(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

各学院申报1-2个。

(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受奖人数为本学年指导教师人数的5%各学院名额数见下表,四舍五入取整

学院

指导教师数

优秀指导教师名额

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

148

7

药学院医学院(筹)

63

3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112

6

石油工程学院、能源学院

74

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90

5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筹)、

应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99

5

微电子与控制工程学院

54

3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阿里云大数据学院、软件学院

62

3

商学院刘国钧管理学院

62

3

吴敬琏经济学院

37

2

史良法学院

40

2

瞿秋白政府管理学院

32

2

美术与设计学院

59

3

音乐与影视学院

11

1

外国语学院

65

3

周有光文学院

24

1

体育学院

18

1

华罗庚学院、机器人产业学院、中以科创学院

8

1

总计

1059

55

 

 

 

三、材料要求

(一)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1.《常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排序表》

2.《常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

3.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中材料

4.获奖、专利、论文等支撑材料

(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

1.《常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排序表》

2.《常州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推荐表》

3.团队设计(论文)的总报告。要求5000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另附团队中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资料袋中材料。

4.获奖、专利、论文等支撑材料

(三)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

《常州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审推荐表》

表格在教务处网站“资料下载”-“实践教学科 ”-“毕业训练”-“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表格表样”(点击下载)。

四、提交安排

请于6月27日前提交材料,《常州大学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审推荐表》需提交纸质材料至文正楼112。其他材料均提交电子版,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打包,按照下图命名方式汇总整理好推荐材料打包发送至majing@cczu.edu.cn。


 

优秀毕设文件夹命名:

 


 

优秀团队文件夹命名

 

 

 

 

请各学院切实加强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领导和管理,认真做好校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设计(论文)团队及优秀指导教师评选工作,保证推荐材料的质量。

教务处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