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2022年校内学位外语水平测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17    访问次数: 1200

有关学生:

2022年校内学位外语水平测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具体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备注

英语水平测试

74

上午8:30-10:30

武进校区文彬楼机房

1.自备无线调频耳机、鞋套

2.模拟测试:73日(13:30-16:00)武进校区文彬楼W1机房考生模拟测试时须提供《健康情况承诺书》

专四水平测试

武进校区W5

 

日语水平测试

西语水平测试

大学日语水平测试

2、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在627—74日自助打印准考证。打印考试准考证路径:登录教务系统--本人常用功能--学生报名--报名信息查询--在相应的考试年月、报名语种后,点击“打印准考证”考场信息见准考证。

3、防疫要求

所有考生应严格遵守常州市疫情防控政策,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监测填写《健康情况承诺书》,考试当天入场提交。同时,所有考生须在考前申领苏康码,联系原所在学院办理进校手续。

4、注意事项

考生当天入场时需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情况承诺书》,缺一不得场,且入场时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不得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材料或者存储有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

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人脸识别时除外),并随时做好手部卫生。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时参加考试,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

附件:健康情况承诺书.docx

                                 教务处

                                                  202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