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关于举办常州大学第二届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0    访问次数: 780


各学院、各学生班级: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竞赛委员会主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将在闽江学院举行。

为迎接本届比赛,加强我校大学生实验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科研精神的培养,推进人才培养和实验实践教学改革,现决定开展2022年常州大学第二届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全校范围内选拔参赛队员,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制

1.活动主办:常州大学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活动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竞赛内容

本次比赛内容为苯乙烯或甲基丙烯酸甲酯的悬浮聚合,选手通过抽签确定悬浮聚合原料,根据比赛规则,选手需要在一定时间内完成比赛。通过相应的评分标准,确定选手的竞赛成绩。若有多名选手最终比赛成绩相同,用时最少的选手为最优选手。

三、报名对象及要求

常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化学、石油化工学院应用化学,华罗庚学院等相关专业的本科学生,参赛人数在50人以内。预报名的同学下载报名表进行报名(附件)。

四、比赛安排

比赛时间:2022年6月下旬

比赛地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

五、奖项设置

本竞赛为校级学科竞赛。本届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获奖者将按学校的有关规定获得相应获奖证书。并从获奖选手中选拔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实验实践大赛。

六、报名方式

1. 时间:2022年6月24日前;

2. 电子版提交发送至邮箱:fjb@cczu.edu.cn

3. 联系人:各专业辅导员

七、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者均需准确、完整填写“报名表”;入选名单公布的时间另行通知。

2.比赛主办方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大赛时间、地点和内容进行调整,调整详情会以海报和短信方式通知。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