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大主页   • 教务首页   • SSLVPN  

吉林省白山市委副书记王雪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15    访问次数: 1193

713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委副书记王雪峰、副市长吴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交流会,教务处、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和机器人产业学院、中以科创学院负责人参与交流。会议由副校长徐守坤主持。

会前,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在贵宾厅会见了王雪峰一行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戴国洪代表学校对吉林省白山市委副书记王雪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王雪峰简要介绍了白山市“一山两江”品牌战略及“一体两翼”发展格局。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和机器人产业学院、中以科创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建设情况。双方就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王雪峰一行参观了机器人产业学院、中以科创学院和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

党委副书记、校长蒋军成在贵宾厅会见王雪峰一行

交流会现场

考察团一行参观机器人产业学院、中以科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