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2016年度校“优秀教研室”评选

   发布时间: 2017-01-11    访问次数: 181

    1月10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工会主办的2016年度常州大学“优秀教研室”现场汇报集中评选在武进校区第一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全校23个教研室参加了此次评选,副校长戴国洪出席评选现场并讲话。

“优秀教研室”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共分三个部分,其中教研室支撑材料占30%,教研室活动记录占20%,现场汇报集中评选占50%。学院在初评的基础上,由学校组织专家督导对支撑材料和教研室活动记录进行材料测评。在现场汇报集中评选过程中,各参评教研室就本教研室的工作思路、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各学院教学院长、工会教务处相关人员担任了此次集中评选的评委。  

 戴国洪在讲话中指出,教研室是学校基层的教学组织,不仅担负着重要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也是贯彻落实学校各种管理制度的重要单位。优秀教研室评选为基层教学组织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有效平台,有助于发挥优秀教研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阶段学校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全方位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审核评估专家反馈意见”为指导意见全面开展教学整改,充分发挥教学基层组织的作用,切实提升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