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学期首日学校领导走访课堂

   发布时间: 2017-02-27    访问次数: 177

227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校领导陈奎庆、戴国洪会同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走进课堂,与任课教师、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师生的教学准备情况。

从听课情况看,开学首日教学秩序良好,各项工作有序运行。经过寒假调试检修的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区环境良好,教师备课充分、授课思路清晰,学生精神面貌良好、学习热情高涨,课堂气氛热烈。各教学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部署,为新学期开学做了充分准备,保证了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开学初教学走访是学校教育教学服务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一直受到学校的高度重视。课堂教学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重要保障。本学期学校各级领导、教学督导还将不定期走进课堂,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效率,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