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讲座:农民工就业质量的比较分析 马继迁

   发布时间: 2017-02-28    访问次数: 485

一、讲座题目:农民工就业质量的比较分析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67日(周三15:30

地点:白云校区  6阶

三、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四、主讲人简介

    马继迁,男,副教授,南京大学社会学博士。江苏高校“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各类课题近10项;在CSSCI、全国中文核心等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被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二篇;获得中国社会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二等奖等奖项10余项。

五、讲座内容简介

1、农民工就业质量现状。

2、新生代与老一代农民工、江苏与浙江农民工的就业质量状况比较分析。

3、总结与讨论。

六、注意事项

    参加讲座的同学,请在讲座开讲24小时到微信企业号i常大”——人文之光中进行预报名,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无法完成现场签到,由于讲座有人数限定,完成预报名的同学请准时参加讲座,报名成功未按时签到的同学在超过一定次数后将被取消报名资格。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请提前15分钟到场,保持会场安静。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