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讲座: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 赵文昌

   发布时间: 2017-02-28    访问次数: 405

一、讲座题目:空气污染与人体健康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69日(周五)  15:30

地点:武进校区  W7阶

三、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四、主讲人简介

赵文昌,男,2012年6月博士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研究方向为大气污染物快速监测与预警技术、大气污染物的控制技术及大气污染的健康风险,已在大气领域发表相关科研论文20余篇。

五、讲座内容简介

    近年来我国大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大量研究表明大气污染与许多健康效应直接或间接相关,可对人体呼吸、循环、免疫、神经等多个系统产生不良影响,造成肺功能下降、心血管疾病发生率和死亡率升高。本讲座主要介绍大气污染物主要组成成分,综合大气污染物与人群健康效应的资料,阐明主要大气污染物的健康效应。

六、注意事项

    参加讲座的同学,请在讲座开讲24小时到微信企业号i常大”——人文之光中进行预报名,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无法完成现场签到,由于讲座有人数限定,完成预报名的同学请准时参加讲座,报名成功未按时签到的同学在超过一定次数后将被取消报名资格。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请提前15分钟到场,保持会场安静。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