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3-27    访问次数: 258

324日下午,学校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教学需重点研究并推进的创新创业、解决复杂工程问题、3+2”、“3+4”学生培养模式、专业布局、大类培养等工作。

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凯全教授具体部署了本学期督导组工作,他强调督导组成员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自身的学习,紧跟高等教育发展的形势,熟悉现代化的教学理念,重点发挥督导组在教学中“导”的作用。

会上,戴国洪副校长宣布了新一届督导组成员的聘任,分析了学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省级品牌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工作部署。他指出,督导组要进一步强化研究职能,选取特定专题,为学校教学管理政策实施提供科学依据;关注实践教学环节,着力培养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切实提升我校实践教学环节质量。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