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2016-2017-2学期结束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7-03    访问次数: 171

各学院:

学期工作即将结束,2017789日全体教师坐班,进行教学研讨,并按照学校规定的教学质量标准,认真整理本学期的教学资料并按时上交归档。现将近期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

1. 各学院认真组织学习相关教学管理制度,梳理并严格规范考试管理全过程,保证考试的公平与公正性。

2. 考试结束三天之内网上提交课程成绩并接收,包括期末成绩、公选课、重修和重考成绩等。

3. 学院如有课程不能在学期结束时正常提交成绩,请提交相关说明到学籍管理中心备案。

二、教学资料整理、归档

1.试卷、成绩单、试卷分析表、记分册点名册等。

2.教案(网上上传)

3. 教研室活动记录(网上上传)

4. 听课进行网上评价及意见上传

5. 课程设计教学资料,包括:课程设计指导书(或讲义)、任务书等。

6. 实验教学资料,包括:

(1)完善“综合性、设计性、研究创新性”实验鉴定工作,填写《综合性、设计性、研究创新性实验鉴定表》;

(2)完善开放性实验项目清单。

7. 2016-2017-2学期校期中教学检查、教学资料检查中存在问题整改,并在持续改进系统中填写改进情况。

三、教学研究

1. 省品牌专业建设推进工作、特别是专项资金执行度问题研究。

2. 新增专业申报工作。

3. 2017级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四、其它教学工作

1. 车辆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新设专业评估自评准备工作。

2. 17-18-1学期人文之光讲座安排。

    3. “实践教学综合管理平台”完善相关信息,整理汇总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及建议,确保下学期毕设、实验、竞赛系统的有序进行。

4. 江苏省论文抽检工作,被抽检的材料需按时提交。

5.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备战。

教务处

 201773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