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常州大学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7-06    访问次数: 310

    7月5日下午,我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交流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凯全教授总结了本学期督导组开展的工作。本学期督导组继承优良传统,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除日常听课、期中教学检查、参加师生座谈会等常规工作外,督导组还重点参与实践环节教学督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督导专项教研课题研究等工作中。另外, 校督导曹荣老师分享了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督导学习交流会的感受。

    戴国洪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督导组所开展的工作,并结合本学期学校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同与会督导进行了交流。他强调,要持续关注专业认证三种意识,以学生为中心,引导教师用OBE教育理念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继续强化实践环节督导,持续改进,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要以督导反馈信息为导向,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促进“立德树人 教书育人”理念融于教师教学过程;要继续参与“新生第一堂课——专业思想教育”,帮助学生全面了解专业,引导学生稳固专业思想。他希望督导组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各定点学院的教学工作,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贡献智慧。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