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2017-12-13 人文之光:水蒸气凝结的微观分析方法 李森

   发布时间: 2017-12-07    访问次数: 323

一、讲座题目:水蒸气凝结的微观分析方法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1213日(周三)1:30-3:00

地点:白云校区南6

三、参加对象

全校师生

四、主讲人简介

李森,讲师,博士,毕业于东南大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等离子体磁流体发电技术、等离子体化学反应与污染物处理等方面。

五、讲座内容简介

讨论分子动力学分析方法,以及在最常见的水蒸气凝结过程,采用分子动力学分析方法研究凝结过程的机理,分析其中的能量变化趋势。

六、注意事项

参加讲座的同学,请在讲座开讲前到微信企业号“i常大”——人文之光中进行预报名(未进行预报名的同学无法完成现场签到),由于讲座有人数限定,完成预报名的同学请准时参加讲座。参加讲座的同学们请提前15分钟到场,保持会场安静。

为保证资源共享,本学期起,每位同学可预报名讲座2/学期,预报名2次后,下学期方可继续报名;完成预报名的同学请准时参加讲座并根据主讲教师现场公布的“签到码”完成签到,否则不予记载。

签到:预报名成功的同学,打开手机蓝牙,微信“摇一摇”后出现“i常大”,在弹出的页面上输入教师公布的签到码,确定即可签到。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