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29    访问次数: 220

    结合年度学院教学工作评估,1227日,我校开展2017年度教学资料检查工作。校教学督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分为三组开展检查工作。

教学资料检查分现场抽查和网上抽查两个部分,其结果将作为学院年度教学工作评估的重要依据之一。现场抽查包括对试卷袋、试卷重复率、实习资料袋及相应的实习报告、课程设计资料袋及相应的课程设计说明书或成果、实验资料袋及相应的实验报告、毕业设计(论文)、实验安排情况进行抽查;网上抽查包括对授课计划、教学大纲、教案、听课情况、教研室活动记录情况进行抽查。在检查过程中专家与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就教学资料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如何科学地做好教学资料的规范归档及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资料检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整理、汇总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跟进学院整改情况,持续改进,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