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8-01-12    访问次数: 266


111日上午,我校召开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教学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凯全教授对2017年校督导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全面梳理了2017年日常教学督导专题研讨交流、常规督导、实践环节督导、督导课题的研究等工作,并对2018年督导工作提出展望。他指出,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围绕学校关键问题,突出重点,全体督导认真投入,兢兢业业,督导工作取得一定的成效,同时也发现了不少教学一线中存在的问题,将汇总分析并对此形成专门督导工作报告。与会督导交流了工作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戴国洪对校教学督导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教学督导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教学督导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中不可缺失的一环,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在上一年的工作中,校教学督导组细致开展督导工作,注重反馈实效,为本科教学持续改进做出了重要贡献。最后,他围绕2018年学校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等工作重点,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教学督导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积极发挥“督”和“导”的作用,把教学督导工作贯穿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全过程,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引导教师坚持“四个服务”和“四个相统一”,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改革;三是要加强督导自身能力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为理念,突出督导问题针对性,加强督导工作专业性,增强督导结果有效性,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四是要适应学校改革发展新要求,为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献计献策。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