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高质量引领新发展,新目标开启新征程 ——新学期开学全体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05    访问次数: 212

3月5日是我校开学第一天,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常大校园教学生活秩序井然。

全体校领导分别前往科教城校区和白云校区教学一线,以听课、巡课等形式走进课堂,全面考察新学期教学工作。当天两校区第一节课共有89名教师给近6500名学生授课,校领导分别听取了思政类、心理健康教育类、公共基础类、专业类和留学生班级课程等10余门课程。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对广大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表示肯定;并指出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主阵地,是实现高质量教育的根本保证,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研究,精心设计课堂教学环节,增强课堂教学互动,注重教书和育人相结合,有效实施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新时代大学课堂教学质量的新提升。

从巡查总体情况看,开学第一天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环境及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总体上规范有序,教风学风良好,全体到课教师教态自然、学生精神饱满,教学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组织有序,教学辅助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保证了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2018年新学期刚刚启航,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深刻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使命,按照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教学及管理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突出质量文化建设,以高质量引领新发展,以新目标开启新征程,追求卓越,全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进高素质人才培养。  

程纯走进课堂听课

陈群走进课堂听课

蒋必彪走进课堂听课


陈奎庆走进课堂听课

丁建宁走进课堂听课

王卫星走进课堂听课

戴国洪走进课堂听课

陆锦冲走进课堂听课

苏旭平走进课堂听课

邱正祥走进课堂听课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