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开展生物工程专业校内认证式专业评估现场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1    访问次数: 147

根据我校2018年校内认证式专业评估工作安排,制药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专业的自评报告通过了专家组的审核,现决定在该专业开展现场考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现场考查时间及人员安排见下表。请学院按照《常州大学认证式专业评估工作指南》的要求提前准备,配合现场考查专家组做好各项工作。

评估专业

现场考查时间

组长

专家

秘书

生物工程专业

68

魏取福

赵斌、张凤娥

卿青、张黎

  2.现场考查专家组要严格按照《常州大学认证式专业评估工作指南》的规定完成考查工作。现场考查专家填写《现场考查专家组工作手册》和《现场考查专家工作手册》等文档。

教务处

201861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