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6-07    访问次数: 194

6月6日,2017-2018-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学院从期中教学检查的组织情况、常规检查内容、重点检查内容、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围绕教风与学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徐守坤作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各学院开展教学及检查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对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采取措施改进本科教学工作表示感谢。针对本科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自觉。各部门、各学院要加强协作,迎着问题开展工作,重点问题,立行立改,难点问题,协调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落实,真抓实干,实现教学工作新突破。二要高度重视本科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进一步提升对教学工作地位的再认识,紧跟时代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组织保障和工作责任,推动改革发展,把立德树人的成效落实到人才培养的过程中,新时代把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上新高度。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要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课堂讲授有纪律,进一步落实课堂教学教师主体责任,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会上,学工处负责人结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全面解读《常州大学学生行政处分(处理)实施办法》;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2018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期末考试安排工作等进行具体布置,还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具体部署我校2018年评估专业自评迎检工作。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