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05    访问次数: 226

75下午,学校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在第会议室召开,全体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徐守坤副校长出席会议,为新聘任的督导组副组长颁发了聘书,并和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赵斌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王卫星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本学期,督导组重点开展了日常听课、期中教学检查、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评议、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等相关工作。同时,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专业建设、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及校区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指出,督导组要紧跟高等教育发展形势,遵循学生成长成才发展规律,积极引导教师用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开展教育教学研究、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有效发挥督导组在教学质量管理中“督”与“导”的作用。

徐守坤对校教学督导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校教学督导组是教学质量管理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一流本科教育,首先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师德师风作为检验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希望督导组以学生学习成效为中心,基于规律、规范评价学生学习的达成度,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促进立德树人成效落实,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