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11月督导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访问次数: 373

1115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文正楼二会议室召开,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督导详细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听课和师生座谈会情况,认为我校教学工作总体运行良好,教学秩序稳定。督导在会议上还交流了各学院组织师生座谈会好的做法,反馈了部分教师和学生提出的学院及相关部门在教与学过程中一些共性问题和不足。督导组组长要求教务处将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交由相关单位处理,并将处理情况在下次督导会议上通报。

在听取督导组汇报后,教务处负责人对督导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督导组能够继续为学校教学工作问诊把脉,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保障水平。

会后,督导组组长就2018年优秀教研室申报材料进行预审评选。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