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29    访问次数: 230

1127日下午,学校在怀德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徐守坤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教学院长、怀德学院领导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从期中教学检查的组织情况、发现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围绕课堂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设置、专业调整、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建设等进行了讨论。

徐守坤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对各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组织开展以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并就推进学校教学质量持续改进,促进教学相长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契机,一要高度重视本科教育的国际化建设,规范留学生教学管理,提升学校的国际化水平和办学质量;二要全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引进优质企业资源,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三要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金课”,深入落实成果导向教育理念,实施课程改革,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