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开展2018年度优秀教研室评选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2-27    访问次数: 620

1225日下午,由教务处、校工会主办的2018年度校优秀教研室评选暨经验交流会在武进校区第一会议室举办,经相关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最终遴选20个教研室参加本次评选活动,评审组由学院教学院长、校督导和教务处等相关人员组成。

优秀教研室评选工作每两年举办一次,评选环节由三部分组成,其中教研室支撑材料评审占30%,教研室活动记录评审占20%,现场汇报集中评选占50%。现场汇报阶段,各参选教研室教师代表通过PPT现场汇报展示了教研室工作思路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及成效、阶段性重点工作和规划等。

教研室是学校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开展优秀教研室评选活动,对加强教研室建设、规范教研室管理、提高教研室工作水平及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基层教学组织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有效平台,充分发挥了优秀教研室的示范引领作用。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