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访问次数: 437

根据《关于受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等688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的通知》(工认协〔201820号),2019年我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等4个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获得受理。

为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116日下午,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评准备工作经验交流会,相关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和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首先简要介绍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总体情况,并对2019年专业认证自评工作给出明确要求和建议,希望各专业做好分工,加强合作,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参与到专业认证工作中,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在持续改进中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各学院教学院长就专业认证自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重点对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诸如教师配备、实验室资源配置、学生评学、课程评价、培养方案修订、文件规范等突出问题和疑惑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针对“如何运用标准把握好认证工作的重点和底线”等专题展开研讨。

会上,学院各专业统一了思想,专业教师加深了对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认证准备工作中的问题和具体要求,细化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各专业明确任务分工,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自评报告的撰写、教学资料的整理和实验室准备等工作。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