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开学第一天教学秩序井然

   发布时间: 2019-02-26    访问次数: 215

22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正值春光明媚,校园内一片生机盎然,全体校领导分别走进课堂,与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学校教学运行情况,督查教风、学风建设情况。

开学第一课,师生们精神饱满,教师备课充分、讲授生动,学生听课专注、互动积极,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精神风貌。课上,校领导与学生一起聆听新学期第一课,他们对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尤为关注,仔细观察教师的课堂组织情况和学生的课堂学习表现,不时记录教师的教学内容和听课感受。课后,校领导与师生们亲切交流,勉励全校师生牢牢把握新时代要求,以扎实奋进的姿态开展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积极推动学校各项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学期,新目标,凝心聚力再前行。

同时,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学工处和各教学单位联合开展开学教学秩序检查。从各校区检查的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全校教学整体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新学期各项工作开端良好。

最是一年春好处,草长莺飞正当时。学校与春天同行,充满着勃勃生机和无限希望,站在新时代的地平线上,每一位常大人都在努力奔跑、逐梦前行,奋力开启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征程!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