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3-04    访问次数: 236

31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上海举办2019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专题培训(第二期),我校50余名教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了学习。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认证处处长张勇做了题为把握形势要求,贯彻理念标准,以认证工作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专题报告,对如何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怎样理解认证的理念和标准、从而做好认证工作建设一流专业做了深度剖析。

随后,知名评估专家沈阳化工大学李志义教授、南京大学陈道蓄教授、北京交通大学张星臣教授、天津大学曾周末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以三大理念为指导,推动工程教育改革不断深化把握认证标准核心要求,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层面的政策支持和条件保障专业落实要求的措施和具体工作的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有助于我校深刻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和意义,对各学院加强专业建设、迎接审核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与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