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关于推荐校学生教育教学评议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3    访问次数: 384

各学院:

为了推进教风、学风的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师生关系,完善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建设评价体系,根据我校《关于成立常州大学学生教育教学评议委员会的通知》(常大教〔20123号)文件要求,请各学院推荐常州大学学生教育教学评议委员会委员,其主要负责“我最喜爱教师”评选活动及其它推进教风、学风建设的活动。
推荐要求:学习成绩优异,工作认真负责,并在校、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任职。

推荐名额:每学院1名;
推荐时间:即日起到2019430日下午4时;

联 系 人:陆老师

电话:86330126  邮箱:lql@cczu.edu.cn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2019423日 


附件1:常州大学教育教学评议委员会成员推荐表.doc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