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05-15    访问次数: 173


   5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工作协调会。党办校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财务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团委、图书馆、化工学院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认证专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徐薇薇主持。

会上,信息数理学院院长朱正伟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准备情况及目前进展情况。孙霓刚副院长介绍了专家组现场考查具体安排,并着重就见面会、反馈会、深度访谈、现场考查教学条件等方面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工作对接。

徐守坤对专家进校期间关键环节的具体工作做了指示,要求各部门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本次现场考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认证工作。同时指出,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环节,是对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验,希望以本次认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专业建设,推动专业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的全面提升。

根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通知,专家组将于5月20-22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进行现场考查,考查方式主要为:实地考查教学条件、查阅教学资料、看课听课、访谈、座谈会等。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