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扎实推进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4    访问次数: 221

523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2019-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交流会,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校督导组组长、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学工处相关人员,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副主任徐薇薇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李忠玉就专业建设、2019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资格毕业审核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布置。校督导组组长王卫星根据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校督导反馈的课程思政、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条件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徐薇薇对学士学位授予条例变更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对评价与改进系统的部分功能进行了介绍。

各学院分别对本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进行沟通与交流,并围绕教学质量提升、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教学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下一阶段,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将针对反馈问题予以整理与分析,并及时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改进。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