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5月督导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5-31    访问次数: 264

530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督导工作例会,校师德师风督导、校教育教学督导,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督导组组长王卫星主持。

会上,督导就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听课、座谈会、教学资料检查等活动中收集的情况(包括留学生的培养),以及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等落实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丁永红对评价改进系统中信息交流平台的使用进行了介绍,对督导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徐薇薇对督导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下一阶段,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将针对反馈问题及改进情况予以整理、反馈,不断完善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