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扎实推进教育教学质量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发布时间: 2019-07-02    访问次数: 390

71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校督导工作总结会,校师德师风督导、本科教育教学督导,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徐薇薇主持。

会上,校督导组组长王卫星就督导组日常听课、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期中教学检查等方面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总结;徐薇薇介绍了质评中心本学期在教育教学质量管理、专业认证及评估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并代表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对校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丁永红对第六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

徐守坤作总结讲话。他从宏观层面和微观层面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条件下如何保障质量的问题。他指出,一是要树立“质量意识”,通过“督”与“导”,逐步将“常大质量文化”内化为全校师生的内生意识和行为自觉。二是要来一场常州大学的“质量革命”,做到“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通过制度建设、改革评价方式等方法,推动教育教学的内涵式发展。三是要打造“质量常大”品牌,以教育部“建金专、建金课、建高地”的核心任务为契机,扎实推进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