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积极推进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9-18    访问次数: 170

917日下午我校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相关学院、专业负责人、教务处及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专业建设的开展情况、阶段性成果、后续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汇报。蒋军成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一流专业建设与一流学科建设相互支撑,互为补充,是学校建设的根基所在,学院、专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第二,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行动指南,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突出专业特色,进一步思考专业的服务面向和定位。第三,各学院要肩负起专业建设的主体责任,校院部门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将工作做细做实,保证质量,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引领学校办学质量提升。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