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守初心 担使命 学校推进新学期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27    访问次数: 388

926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本科督导工作会议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徐守坤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师德师风专家督导组、本科教育教学专家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校督导组长王卫星教授布置本学期督导工作;督导组交流了2019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的督查情况,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丁永红介绍了2019年度常州大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评比方案;徐薇薇对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课程评估等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徐守坤对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督导组介绍了学校目前开展的工作。他指出,新形势下,学校要着重推进专业认证工作;通过组建课程团队,建设一批于学生有益,让专业受益的金课;加强项目内涵建设,扎实推进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工作。通过金课金专的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