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扎实推进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30    访问次数: 163

929日下午,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在逸夫楼52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交流会。各申请专业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执笔人、教务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徐薇薇主持。

徐薇薇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旨在通过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探讨、领悟2020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核心要义;同时,希望各专业在申请工作中通力协作,共同努力,确保申请工作顺利开展。

李忠玉强调了专业认证在专业建设中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指出下一步将进一步规范课程教学大纲内容,建立课程考核标准,改革课程考核与评价方式,切实把OBE理念融入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中。

邹海燕对比并梳理了2020版申请书与2019版申请书填报要求的主要不同之处,特别是对新增内容的填报提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

与会人员针对2020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的细节内容展开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