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强教育统计工作 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10    访问次数: 211

109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高基报表”与“高教质监平台”数据填报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数据填报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戴国洪就加强学校统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教育统计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打通部门之间数据壁垒;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做到数据全程动态监控;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数据分析与运用。

会上,发规处、质评中心负责人分别传达了上级主管部门对“高基报表”和“高教质监平台”数据填报工作要求,并就本年度填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