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徐余法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16    访问次数: 228

    12月13日,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校长徐余法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交流会,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徐守坤向徐余法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办学特色、办学成绩以及集聚资源开展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间合作交流。徐余法对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发展状况。双方还就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与实施、工程专业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交流会后,徐余法一行参观了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