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2-31    访问次数: 183

1230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在武汉举办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受理专业专题培训(第二期),我校20余名教师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参加了学习。

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认证处副处长赵自强做了题为《严格要求,实事求是,推进工程教育认证“最后一公里”》的专题报告。他从OBE究竟为课堂带来了什么变化入手,探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带来的课堂革命,强调了从OBEOBA推动教师落实责任的重要性。同时,对2020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核查重点进行了解读,对如何把握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怎样理解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如何做好2020年专业认证工作等给予深入指导。

随后,知名评估专家李志义教授、谢峻林教授、申功璋教授、乐清华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以三大理念为指导,推动工程教育改革不断深化》《产出评价原理》《产出评价方法》《面向产出的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修订》的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有助于我校相关专业教师深刻理解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和意义,对各学院加强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与指导作用。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