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开展2019年度教学资料检查及学院专业与本科生教育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02    访问次数: 234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规范教学资料归档工作,促进学院专业与本科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协调发展,1226日,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根据《关于组织2019年度教学资料检查及学院专业与本科生教育考核的通知》,组织由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教学院长、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质评中心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分赴科教城校区、西太湖校区、白云校区开展检查工作。

教学资料检查分为现场抽查和网上抽查两部分,检查范围为2018-2019学年相关教学资料。现场抽查包括对试卷袋及试卷重复率、实习资料袋及相应的实习报告、课程设计资料袋及相应的课程设计说明书或成果、实验资料袋及相应的实验报告、实验安排情况、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进行抽查。网上抽查包括对开设课程的授课计划、教学大纲、教案、听课情况、教研室活动记录情况进行抽查。

学院专业与本科生教育考核包括日常教务管理、实践教学与创新创业教育管理、教学质量保障、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及专业、课程、教材建设、国际化工作等特色工作等指标。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与学院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就教学资料归档、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下一步,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将整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学院,并在下一年的检查考核过程中,聚焦上一年度的问题清单,关注其整改情况,推进教育教学管理各项工作的持续改进。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