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推进本科督导工作内涵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1-10    访问次数: 312

19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督导工作总结会,校师德师风督导、本科教育教学督导,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徐薇薇主持。

会上,校督导组组长王卫星从日常听课、教师资格认定、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艺大赛、师生座谈会、教学资料检查、师德师风建设、督导例会等七个方面对本学期督导组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督导工作的提升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科学推进本科督导工作向前发展,二是运用评价改进系统,线上线下相结合,不断提升督导工作效率,三是立足问题本身,发挥好沟通桥梁的作用,有效解决教育教学各环节发现的问题。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丁永红对督导组学期末的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

徐守坤对督导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督导组介绍了2019年学校在一流专业、金课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他希望,督导组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积极为教育教学各环节工作献计献策;同时介绍了学校下阶段将进一步完善面向产出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立专业质量评价机制等工作设想,希望督导组参与到相关质量评价工作,为扎实推进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内涵式发展,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