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召开2019-2020-1学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5    访问次数: 248

113日下午,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徐薇薇主任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徐薇薇总结了一学期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质量科、评估科的工作职责及分工;梳理了学期末的收尾工作和下学期的重要任务,并希望大家利用寒假时间深入思考,尽早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同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丁永红对部门工作人员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多换位思考,严谨工作作风,简化工作流程;二是深入思考,挖掘工作内涵,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理论研究,进一步提升部门的社会影响力。

邹海燕表示,她将尽快适应新岗位、新工作,根据部门总体工作部署,带领分管科室人员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