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推进本科线上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6    访问次数: 501

430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校督导工作视频会议,徐守坤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师德师风督导、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全体成员,教务处及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主任徐薇薇主持会议。

会上,校督导组长王卫星教授通报了本学期校督导线上教学督查情况,她希望校督导组在下一阶段线上教学督查过程中继续予以关注,并能群策群力,提供有效建议,持续改进线上教学质量;徐薇薇介绍了2020年学校新聘任的4位督导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欢迎;教务处副处长江一山介绍教务处近期工作;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丁永红对期中教学检查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

徐守坤作总结讲话。他对校督导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开展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表示感谢。他希望,校督导组能继续探索疫情形势下线上教学质量评价、学生学习成效评价的有效途径,改进“督”的形式,不断提升 “督”的效果,同时围绕导”的工作进行深入探索,引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从思想上、方法上、提升学生学习能力等方面不断改进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更好解决线上教学目前存在的问题,帮助教师不断提升教学效果,切实提升本科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