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质评中心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6    访问次数: 591

为纪念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113日下午,质评中心党支部、教务党支部、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以“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观了新四军纪念馆,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一起重温革命战争史,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教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茅山革命先烈的精神鞭策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珍惜现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继承革命前辈们不畏艰难险阻、顽强拼搏的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为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