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质评中心党支部学习巡视组在巡视常州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2    访问次数: 583


11月23日,质评中心党支部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学习巡视组在巡视常州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薇薇主持。

会上,徐薇薇主要从三方面详细解读了动员会上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视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化政治巡视,聚焦监督重点精准发现突出问题;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省委赋予的巡视任务。特别是对巡视组重点监督检查内容进行了梳理传达。同时,要求本部门紧紧围绕此次巡视组聚焦的重点问题,着手从部门职责、思想认识、党建工作等相关方面进行自查自摆,严防重点“风险点”。她指出,全体同志应从思想上、行动上相互监督,同心协力为常州大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杨慧芳从指导思想、主要学习内容、学习要求三个方面介绍支部下半年学习计划,强调该计划是根据《常州大学2020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的指导意见》(常大组﹝2020﹞7号)文件精神,加强支部党员党性锻炼教育,使支部学习制度化、经常化,特制订了支部下半年党员学习计划。

       另外,本部门新入职人员张吉经其本人申请,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其作为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发展对象。

会后,给每位党员同志分发一本由质评中心党支部搜集的主题学习资料印刷读本,供自主学习。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