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质评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01-20    访问次数: 552

1月19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质评中心党支部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机关党委书记戴晔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质评中心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支部书记徐薇薇主持会议。

会前,一是制定支部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形成学习材料汇编。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集体学习和交流讨论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文件、新党章及主题教育等内容;二是党支部在严肃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充分征求了全体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对拟在会上提出批评意见进行充分沟通

会上,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由徐薇薇同志带头做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与会党员对其进行了帮助批评。接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学习、工作能力等方面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今后整改方向。支部党员敢于直面问题立足工作实际,针对党支部班子、工作开展和党员自身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真正做到敢于揭短亮丑,明晰不足,总结差距,共同进步真正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四个自信”强基,“两个维护”铸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推动党支部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参加评议党员6名,其中,评议出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4名。

会上,戴晔书记充分肯定了质评中心党支部作为新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她着重强调质评中心党支部应进一步聚焦部门业务和党建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打造支部特色,凝练支部亮点,彰显品牌优势。

最后,徐薇薇希望大家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持续认真整改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业务“双提升”,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