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校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11-17    访问次数: 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常州大学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精神,20231117日下午,学校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关于做好常州大学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学院自评报告撰写要求。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负责人就学院审核评估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进一步指出了本轮审核评估的特点和重点,提醒各学院负责人针对学校选择评估类型和学校办学定位做好人才培养方案梳理,会后传达会议精神,成立学院工作小组,制定学院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各项任务。

  李忠玉作会议总结,他强调,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各学院把握节奏,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并提出了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学院领导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认真学习文件领悟精髓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承担质量主体责任做好学院评建工作二是加强宣传和动员工作,营造氛围,形成审核评估工作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三是统筹兼顾,相互促进,各学院要充分挖掘科教育教学特色项目和典型案例,做好学院办学特色和成果展示,提前谋划,将评建工作与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凝练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等工作有机结合学院要以本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扬特色、创一流,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


Copyright © 2011-2019 常州大学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科教城常州大学文正楼         电话:0519-88519580
邮箱:zpzx@cczu.edu.cn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后台管理|